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产后速瘦身 紧身短裙秀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18  青年时报
妮可-基德曼产后速瘦身紧身短裙秀美腿(图)

妮可-基德曼产后瘦身效果明显

  9月8日,由英国ITV1电视台主办的2008年第2届全国电影大奖(National Movie Awards)在伦敦举行,该活动的各项大奖均由公众投票选出。当日,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凯斯·厄本恩爱亮相红毯,这是妮可产后第一次出席颁奖礼。妮可一改以往长款礼服的优雅风格,选择了一款黑色亮片迷你裙出席颁奖礼,以向公众展现自己产后瘦身成果,妮可的一双美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