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谷杀手》票房口碑烂 凯奇三度逼近金酸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翻拍自己颇受好评的旧作,且有尼古拉斯·凯奇压阵,可香港导演彭氏兄弟却没能再现辉煌——美版《无声火》(又名《曼谷杀手》)以780万美元的超低票房成绩,灾难性地拉开了好莱坞秋季档的帷幕。影评人纷纷认为,尼古拉斯·凯奇糟糕的表现,足以为他摘下第三颗“金酸莓”。

  美版《无声火》翻拍自彭氏兄弟1999年执导的同名影片。当初正是尼古拉斯·凯奇相中了旧作《无声火》,狂爱之下买断重拍版权,不仅担纲制片人,还自告奋勇挑起了男主角的大梁。可凯奇这次差点因此片的低收入刷新自己的最差首映成绩——78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不仅可能导致4500万美元的投资收不回来,还创造出凯奇近年来最差的首映成绩之一:和去年的大烂片《预见未来》首周713万美元基本持平,比2006年的烂片《异教徒》首周961万美元还差。

  美国影评人认为,《曼谷杀手》“场面味同嚼蜡,是臭不可闻的惊悚片。”更预言凯奇本人糟糕的表演有望第三次获得“金酸莓奖”最差男主角提名。近年来,凯奇口碑一跌再跌:2006年凭《异教徒》入围该奖项,今年年初更是因《幽灵骑士》《国家宝藏2》和《预见未来》三片再度入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