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明秋季开始连续筹拍两部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03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为了降低拍摄成本,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计划于明年秋季开始连续拍摄《蜘蛛侠(“蜘蛛侠”明秋季开始连续筹拍两部续集)4》和《蜘蛛侠5》,男演员托比·马奎尔已确定继续出演主人公彼得·帕克。公司发言人史蒂夫·埃尔策表示:“公司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人,马奎尔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也是我们唯一与其探讨该电影角色的人。” 此外,两部影片的导演依然是萨姆·雷米。但目前尚不清楚“蜘蛛侠女郎”克尔斯滕·邓斯特是否归队参演。制片人之一劳拉·齐斯金说,她希望《蜘蛛侠4》能在2011年5月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蜘蛛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