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能》导演重拾情色惊悚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4:44  东方早报
《本能》导演重拾情色惊悚片(图)

《本能》红极一时

  曾执导《本能》的荷兰导演罗·费尔霍芬在《黑皮书》之后久未有新作问世,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费尔霍芬已经在洽谈一部新作,而且与《本能》相同,这部作品正是他最擅长的情色惊悚片。

  目前,费尔霍芬的这部新作还没有定名,影片讲述一个大学的实习医师和他上司的妻子卷入了一场危险的情爱陷阱中,该片的故事情节被描述为是汤姆·克鲁斯刚出道时出演的青春喜剧《乖仔也疯狂》和迈克·道格拉斯主演的关于婚外恋的影片《致命的诱惑》的综合体。为电视节目执笔的新人温迪·米勒将负责编剧,如今他正在费尔霍芬的指导下重写剧本。该片预计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问世。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本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