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纪录片多伦多电影节上放映不满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21  新浪娱乐
帕丽斯纪录片多伦多电影节上放映不满座(图)

帕丽斯-希尔顿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多伦多电影节不乏好莱坞巨星出席,前日(9月9日)轮到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纪录片多伦多电影节上放映不满座(图))(Paris Hilton(听歌))的纪录片举行首映礼,日前高调逼大会只搞一场放映会以壮大声势的她,如意算盘打不响,开场前仍未满座。

  Paris“御准”的纪录片《Paris, Not France》前日首映,虽然她是纪录片主角,但一改爱出风头的作风,只拉着男友Benji Madden低调行红地毯,全程没与记者对话,之后亦只签了几个名便驱车离去。该片获Paris全程合作,除了她自谈形象、春宫带和狗仔队外,亦拍摄了她的日常工作、访日行程甚至买汉堡包等片段,又访问了她的父母、妹妹Nicky(听歌)和特朗普等,以展出她最真的一面。Paris自言被传媒塑造不真实的形象,像被批判一样,导演Adria Petty称希望捕捉当年麦当娜(听歌)旧纪录片的神髓。

  该片原定在电影节放映3场,但Paris事先通知大会要取消其中2场,务求营造热闹和挤爆场面,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该片上映前7小时,门票仍未售完,反应未如理想。而跟得男友Benji大前晚则赚外快,在当地夜店打碟,Paris全程陪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帕丽斯-希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