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克雷格007新片亲上阵 跳楼戏显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25  新浪娱乐
丹尼尔-克雷格007新片亲上阵跳楼戏显身手(图)

丹尼尔-克雷格

  新浪娱乐讯  新一辑007电影《新铁金刚(blog):量子杀机》将于11月公映,而第二辑预告片已在网上有得看。第二度饰演铁金刚的丹尼尔-克雷格在预告片中像“成龙(丹尼尔-克雷格007新片亲上阵跳楼戏显身手(图) 听歌 blog)附体”亲自上阵拍跳楼戏。

  丹尼尔虽然曾被忠实邦迷批评貌丑,不过身手却非常了得,出了名爱搏杀的丹尼尔在新片中继续作危险演出,其中一场由屋顶跳到另一间屋的阳台,很拼命!而网友除了留言大赞丹尼尔的身手之外,还认为《新》是最令人期待的今年秋季电影。(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丹尼尔-克雷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