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电影颁奖礼举办 妈妈斯特里普封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00  新华网

  9月8日,英国ITV1电视台主办、由公众投票选出得奖者的第2届英国全国电影颁奖礼在伦敦举行,梅丽尔·斯特里普凭新作《妈妈咪呀》封后,该片还夺得最佳音乐电影奖。

  在本届电影节上,除斯特里普获得影后外,约翰尼·戴普凭《理发师陶德》当选最佳男主角,《蝙蝠侠:暗夜骑士》和《太空机器人》分别夺最佳超级英雄电影及家庭电影。

  电影节同样是明星的秀场,妮可·基德曼产后首度公开现身,亮出依旧完美的身材,但她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及凯莉·米洛等都没有走红地毯,而“赫敏”艾玛·沃特森借机艳压全场。出席颁奖礼的还有塞缪尔·杰克逊等。(吴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特里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