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尼-戴普加盟《蝙蝠侠7》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强尼-戴普加盟《蝙蝠侠7》演反派(图)
强尼·戴普在《加勒比海盗》中就扮演着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本报讯 《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新浪娱乐编注:又称《蝙蝠侠6》)今年上映后获得超过5亿美元的巨额票房,因此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也开始筹拍他的第三部“蝙蝠侠”系列作品,著名演员强尼·戴普将扮演反派角色“谜语人”,凭借《卡波特》拿到奥斯卡影帝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将扮演另一个反派角色“企鹅人”。

  将继续在新片中扮演蝙蝠侠睿智管家的迈克尔·凯恩前日出席多伦多电影节时向媒体证实,之前流传的戴普扮演“谜语人”,霍夫曼扮演“企鹅人”的消息属实。他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然后向华纳兄弟的工作室求证,得到了确定的答案。

  凯恩说,当诺兰告诉他,将继续拍摄“蝙蝠侠”的续集时,他问过诺兰,新的电影将有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当时诺兰提到了“小丑”,但是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已经成为不可逾越的巅峰,因此需要拍摄另外一些新的反面角色,争取能够超越希斯。当时,华纳兄弟的执行总裁告诉凯恩,他们已经有了一个顶级名单,戴普扮演“谜语人”,霍夫曼扮演“企鹅人”。这两个角色曾分别在《永远的蝙蝠侠》和《蝙蝠侠归来》中出现过,当时扮演“谜语人”的是金·凯瑞,扮演“企鹅人”的是丹尼·德维托。

  而在《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中扮演“双面人”的艾伦·埃克哈特近日向媒体证实,他将不再出演下一集《蝙蝠侠》,因为“双面人”已经死了。

  埃克哈特介绍说,早在拍《黑暗骑士》期间,他就自己的角色会不会在下一集中出现问过导演诺兰,得到了否定的答案。诺兰说:“他死了,不可能回来了。”

  (何 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强尼-戴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