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人炮轰大片 《集结号》及格《木乃伊3》浪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4:33  重庆商报

  王晶(影人炮轰大片《集结号》及格《木乃伊3》浪费):导演不能为奖项拍片

  昨日,电影《硬汉》的监制和投资人王晶抵达大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认为是商业片鬼才的王晶说,电影首先应该是商业先行,“任何一部片子,只要放映了的,都叫作商业片。要是不能赚钱,就是导演的问题了。我很不喜欢一些导演完全不顾观众的感受,拍摄电影完全就是为了某些电影奖项,这样的电影也不会真正的在观众心目中树立起来。”王晶还认为,现在很多大投资的华语片之所以成为烂片,恰好是因其投资过大。“华语片的投资不能超过1亿元,一旦超过了,就必须要靠走欧美市场才能收回投资。但那边的审美什么的都和我们不同,所以才会出现这么多的烂片。”

  冯小宁集结号(影人炮轰大片《集结号》及格《木乃伊3》浪费)的艺术追求刚及格

  “这部电影的特技制作在中国电影史上可称前无古人,据我所知,也后无来者。”昨日,在电影节参展影片《超强台风》的首映式上,导演冯小宁对自己新作的评价相当高。冯小宁直言,自己的影片包装和炒作不及格,“但影片的故事算得上优良,更拥有中国前所未有的特技水平”,不但有胆号称“中国第一部灾难大片”,他还认为可能中国电影史都要从《超强台风》这儿划一道线。至于之前像《极地营救》《紧急迫降》这类国产灾难片:“顶多只算个灾难题材”。

  但提到名字差不多的名导冯小刚,曾打造出《红河谷(影人炮轰大片《集结号》及格《木乃伊3》浪费)》、《黄河绝恋》、《紫日》等多部战争片的冯小宁却表示:“《集结号》,挺好啊。包装炒作满分,影片制作满分,至于艺术追求的层面,起码是及格……要知道现在很多电影的故事是准考证都没资格拿到的。”“冯小刚没弄出一个‘泰坦尼克(影人炮轰大片《集结号》及格《木乃伊3》浪费)号’,至少也是一块木头,做了个帆,可以在海上漂了。可不知多少电影,根本就是铝做的(指着眼前的桌子),放在海里压根儿浮不起来。当然,也有一些破木头片儿,忽悠忽悠的,还真给它到了彼岸了。”

  吴京木乃伊(影人炮轰大片《集结号》及格《木乃伊3》浪费)3》太浪费

  “动画功夫片(《功夫熊猫》)我们已经拍不过好莱坞,如果将来真人功夫片也拍不过人家,那就是中国武术人的耻辱。”昨日,动作明星吴京携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听歌)牙之阿布》来到大连。对于他客串了10秒钟的《木乃伊3》,吴京表示,这部好莱坞影片投资大得“浪费”。“好莱坞投资大,但有些地方我认为实在有点浪费。《木乃伊3》投资1.4亿美元,很多镜头其实没有必要那么铺张。”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张世韬 发自大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