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红唇巫女形象闯好莱坞 新片釜山参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宋慧乔红唇巫女形象闯好莱坞新片釜山参展(图)

宋慧乔代言牛仔裤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宋慧乔红唇巫女形象闯好莱坞新片釜山参展(图))首次进军好莱坞的电影,获选在今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参展,乔妹在片中演带有巫师血统的女子,大玩诡异烈焰红唇,新鲜感十足!

  韩星宋慧乔首部好莱坞片《诗集》,英文原名《fetish》现改为《Make Yourself at Home》,最近获选在10月举行的《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GALA Presentation”环节中上映,首次作全球首映。《诗集》是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系的韩裔导演孙秀范的首部长篇作品,全长仅35分钟。乔妹在片中有八成戏份讲英语,饰演出身于巫师世家、拥有巫师血统的女子,为摆脱成身为巫女的命运,毅然赴美嫁给当地韩裔同胞,但她的巫术背景,却与丈夫及韩国同胞信奉的基督教发生冲突及矛盾。乔妹在片中的现代巫女造型首度曝光,她的长发烈焰红唇Look,相当诡异和冷艳。

  另外,乔妹继金雅中金荷娜成宥利全智贤(宋慧乔红唇巫女形象闯好莱坞新片釜山参展(图))后,成为Levi's牛仔裤的代言人,被选中是由于她有自然抢眼的性感,与品牌Lady风格吻合。除《诗》片入选外,导演徐克王家卫将首度出席,日本女星上野树里及绫濑遥亦到场,而大会公布电影节会豪花89亿韩元(约6千万元人民币),是历届最大规模。(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慧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