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夺标》大打出手 真功夫货真价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卫健《夺标》大打出手真功夫货真价实(图)
《夺标》主创亮相电影节

  由香港著名电影人徐小明担任导演、张卫健担纲主演的影片《夺标》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活动。徐小明携主演张卫健(听歌)、谢苗、黄翠如以及吴天瑜出席了活动。武行出身的导演徐小明在接受采访中反复强调这部《夺标》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货真价实的真功夫。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片方首先播放了《夺标》之前从未公布过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张卫健、于荣光、谢苗等主演大打出手,鹰爪拳、螳螂拳、少林拳轮番上阵,令人眼花缭乱。影片的导演徐小明随后在接受采访时颇有些得意地透露,为了这部影片还特意召集了内地15名武术(张卫健《夺标》大打出手真功夫货真价实(图))比赛的冠军参与拍摄,所以观众在影片中看到的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功夫,“在这部影片中我们也使用了威亚特技,不过使用得很少。威亚特技在影片中并不是帮助演员飞来飞去,做出那些超出常人能力之外的特技效果,只是增强演员在力量上的爆发感。”张卫健透露,导演要求他们所有的动作都要真实,“有一个动作场面拍摄的时候,一名武师被我当场踢昏,倒在地上。这种真实的画面都将出现在大银幕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