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黛丽-塔图将饰演Chanel 自曝喜欢演骗子(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2:16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为什么法国演员一直无法在好莱坞红起来?

  塔图:我不知道。首先是我不知道他们的“动机”,他们是不是真的想要在好莱坞工作呢?不过我也知道法国人要在好莱坞工作比较难,因为好莱坞确实是一个大工厂,想要为自己创造一个空间是很难的。另外,语言方面也有些原因吧,去的话可能也只是演外国人的角色,美国人做的一切,我们是没办法全部做到的。法国的电影业并不是很优异,但我们可以拍大片,我们有足够的资金,也有像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这样棒的导演。所以,对我自己而言,我是很愿意和法国导演合作的,他们可以给我带来很多欢乐。

  演员只是导演的翻译

  记者:在《风流才子》中,你似乎有不好的经历?可以说说为什么吗?

  塔图: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以前我不喜欢当演员的感觉。我讨厌那部电影最后的成品,现在也不想去看,那是一部小题大做的片子,没有什么的。

  记者:你喜欢文学对吗?也曾经爱上写作?

  塔图:我没想过要写些什么,除了列出一张我要做的事情!我现在不会去写作,至少在我变成老女人之前不会!我会希望变得更有创造性一点,但我又不是很严肃认真的人,所以,比起行动,我更喜欢思考!

  记者:你其他的创作才能是什么呢?从小你就是个不错的音乐家了,是不是?

  塔图:我从来不是个音乐家。作为演员,跟着导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只是一个翻译,不是角色的原创者。我只是通过角色来发挥我的想象力。

  记者:你总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拍照片,那些照片是用来做什么的?

  塔图:现在的话,我没打算用它们来做任何事情,不过我从来不会没有目的就做事情,所以,以后的某天,我会知道用来做什么吧。我第一次在接受采访时拍照片,是因为当时有很多人,大家混杂在一起,当时我想,得想办法分辨这些人,不要让他们都“匿名”了!之后我发觉看着照片上的这些脸蛋很有趣,感觉更有人情味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