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尼罗想与帕西诺再合作 演喜剧反串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
德尼罗想与帕西诺再合作演喜剧反串姐妹(图)

《正当杀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两大金像影帝阿尔-帕西诺罗伯特-德-尼罗继《教父》《导火线》后再合作的新片《正当杀人(Righteous Kill)》,前天在伦敦首映,两人在红地毯逗留一小时为Fans签名。问到会不会再合作时,德-尼罗笑言希望不用再等13年,并渴望再合拍一至两部戏,还提议合拍喜剧,反串扮姐妹。《Righteous Kill》全美周末三日收约人民币1.13亿元排第三,不敌戈恩兄弟的冠军作《CIA光碟离奇失窃案》。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尔-帕西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