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马奎尔爱女心切 剧组特批“家庭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2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托比·马奎尔获剧组特批,可以享有“家庭时间”,可在主演未来两部《蜘蛛侠》影片时与女儿团聚。

  虽然,马奎尔愿意在未来6个月内连拍《蜘蛛侠4》和《蜘蛛侠5》,但是,他坚持,他早晚应该离开剧组与自己22个月大的宝贝女儿鲁比·斯韦塔特团聚。这位33岁的男演员希望两部新《蜘蛛侠》影片能让他赚到5000万美元的纪录数——比基努·里维斯拍摄最后两部《黑客帝国》的收入多得多,后者曾抱怨这两部影片马不停蹄的拍摄让他累得半死。

  前三部《蜘蛛侠》影片共收获15亿美元的票房,至今仍派生出很多“副产品”,其中包括爱尔兰摇滚明星博诺主演的即将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马奎尔是否再次穿上“蜘蛛侠”服饰在前段时间一直不确定,索尼公司也曾开始招募新的演员。但是,后来,马奎尔的经纪人回到了谈判桌前。索尼公司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据称,索尼曾一直犹豫是否准许马奎尔的“家庭时间”,因为这可能会为后人开先例。最后,本身也是母亲的索尼总裁艾米·帕斯卡插言道,没有家庭时间拍摄6个月对父母不公平。索尼公司有望很快揭晓马奎尔的前女友克里斯滕·邓斯特是否回到新片饰演他的恋人玛丽·简·沃森。最近,26岁的邓斯特谈到她与抑郁症作斗争的艰难时刻。

  一些影评人嘲笑好莱坞当代男演员是“男孩男人”。史蒂夫·麦奎因的遗孀芭芭拉曾说,她没想到麦奎因在拍摄影片《大逃亡》的时候申请“家庭时间”。 马奎尔和麦奎因一样出自一个复杂的家庭背景。他曾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厨师,想学习烹调,他的母亲是一名充满抱负的编剧,母亲给他100美元让他学习表演以确保自己了解这个世界,不料,这一招奏效了。

  马奎尔因自己的童年伙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而成名,两人都成了赫赫有名的花花公子。19岁时马奎尔进入了疗戒所,今天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素食主义者。上周,他的一名朋友说:“马奎尔承认,他强制自己所做的一切,但是,抚养女儿却不同。只要能见到女儿,获得家庭时间,薪水多少他都不在乎,索尼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杨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蜘蛛侠 托比·马奎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