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阿弗莱克新片《村落》自编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22:49  金羊网-新快报

  《珍珠港》和《夜魔侠(本-阿弗莱克新片《村落》自编自导自演)》的男主角本·阿弗莱克,继去年的导演处女作《失踪的宝贝》获得良好的口碑之后,今年将自编自导自演一部根据库克·霍根小说《小偷王子》(The Prince of Thieves)改编的电影《村落》(TheTown)。华纳公司将投资拍摄本片。

  在影片《村落》中,阿弗莱克将扮演一个浪迹天涯很多年的职业小偷。阿弗莱克与原著作者库克·霍根,以及编剧彼得·克雷格将携手创作本片的剧本,预计将在下月定稿,具体拍摄日期尚未确定。

  本·阿弗莱克多年来拍摄了很多卖座的商业电影,《夜魔侠》、《珍珠港》都使他成为耀眼的票房明星。实际上,这个身高190cm的俊俏男星并不是“傻大个”,其横跨编剧、制片、导演和表演等各领域的适应性,令业内非常看好。早在11年前,阿弗莱克就和他的好友马特·达蒙凭借《心灵捕手》,拿到了一个奥斯卡(本-阿弗莱克新片《村落》自编自导自演)最佳原创剧本奖。去年,他自编自导的处女作《失踪的宝贝》,不仅让他在各大电影协(blog)会的评奖中广受肯定,同时也捧红了他多年挣扎影视圈的弟弟凯西·阿弗莱克。阿弗莱克曾与珍妮弗·洛佩兹(听歌)有过高调的恋情,也曾主演过横扫金酸莓各项大奖的烂片《吉格利》,而酗酒也曾令他消沉了近一年之久。阿弗莱克自从与女星詹妮弗·加纳生活在一起后,生活发生了改变,尤其在生了女儿、凭借《好莱坞之地》夺下威尼斯影帝之后,他重新找回了久违的事业发展动力。今年,阿弗莱克除了要筹备新片《村落》之外,还将完成《游戏进展》、《其实你不懂他的心》和《提取》等三部影片。

  目前,《村落》的男二号正在物色之中,开拍日期预计在今年的11月。 (新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