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比-马奎尔签订《蜘蛛侠4、5》演出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2:45  新京报

  托比·马奎尔虽然是蜘蛛侠,但是他终究也是顾家男人。近日他和时代在线签订了《蜘蛛侠4》和《蜘蛛侠5》的演出协议,而且其中特别规定了他有陪女儿的时间。

  托比·马奎尔将在6个月内连续拍摄《蜘蛛侠4》和《蜘蛛侠5》,他之前一直要求能在早晨和晚上陪他22个月大的女儿露比。合约内容依然丰厚,他将从这两部片子中获得5000万美元的酬劳和分红。

  显然索尼电影公司有点厌烦托比·马奎尔的要求,因为怕成为一个先例。不过索尼公司董事长艾米·帕斯卡尔表示,6个月没有家庭时间,对家长来说的确有点不公平。

  编译:小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