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拍《比佛利武士2》 好莱坞男星搭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林志玲拍《比佛利武士2》好莱坞男星搭档(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电影《比佛利武士》将开拍续集,发行该片的新力电影公司透露,林志玲将饰演其中一角,影片将于下月六日在韩国济州岛取景。另外,男星卢卡斯-格拉比(Lucas Grabeel)及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亦会参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