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尼罗和帕西诺新片惨败 计划再合作演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41  北京娱乐信报
德尼罗和帕西诺新片惨败计划再合作演姐妹(图)

新片《正义杀戮》票房惨败,影评界没给两位老帅哥留面子。东方IC/供图

  信报讯 在1995年合作经典警匪片《盗火线》后,好莱坞两大戏骨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在今年又合作了犯罪片《正义杀戮》。日前,罗伯特·德尼罗已向老哥们发出邀请,计划两人第三次合作,在一部喜剧新片中穿上女装,扮演一对“姐妹”。

  在电影史上,男演员反串出演的情况并不少见,如《宝贝儿》中的达斯汀·霍夫曼和《窈窕奶爸》中的罗宾·威廉姆斯,或许扮演异性是演员表现演技的良机。而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的前两次合作,扮演的都是酷男,因此如果他们扮演“姐妹”,势必形成巨大的卖点。

  《正义杀戮》近日在伦敦首映时,罗伯特·德尼罗提出了这个点子,阿尔·帕西诺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个非常好的点子,我们有必要去尝试一下。德尼罗已经演过很多成功的喜剧,对于这部新片中的角色转变,对他来说应该丝毫没有问题。”罗伯特·德尼罗则肯定地说:“我们一定会演这部电影,这个主意很棒!我们扮演一对姐妹,那会是怎样一番景象——谁知道呢?”目前,这部新片的幕后阵容和制片方尚未确定,预计影片筹备工作将在年底展开。

  另据了解,这两位奥斯卡影帝的新片《正义杀戮》票房惨淡,上映3天只收获1650万美元。著名的烂番茄网站对该片只给出23%的好评,评论界认为糟糕的剧情让老影帝毫无用武之地。(吴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尼罗 帕西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