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首席编舞大师执导《舞出我人生》明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来自好莱坞的青春片《舞出我人生》,明日即将登陆蓉城,影片以街舞加芭蕾的方式锁定年轻观众,讲述了两个有舞蹈天分的年轻人激情碰撞下引发出的一个苦甜参半的青春故事。

  据悉,该片导演安妮·弗莱彻是美国首席编舞大师,而男主角钱宁·塔图姆则是街舞高手,女主角珍娜·迪温也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还曾与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共舞。影片将时下年轻人喜欢的Hip-Pop、 R&B嘻哈音乐、热辣街舞和街头篮球收入囊中,成为主要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舞出我人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