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打进好莱坞 接搞笑片《比弗利山忍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林志玲打进好莱坞接搞笑片《比弗利山忍者2》

林志玲

  虽然在赤壁(林志玲打进好莱坞接搞笑片《比弗利山忍者2》)》中扮演“嗲”版小乔,备受争议,但这并不能阻挡林志玲(林志玲打进好莱坞接搞笑片《比弗利山忍者2》 blog)进军大银幕的野心。外形娇弱的她“打”进好莱坞,在新片《比弗利山忍者2》中大展拳脚。

  《比弗利山忍者2》讲述一名想要成为真正忍者的青年,前往好莱坞寻找亲生父母,却偶然卷入好莱坞影星犯罪事件中,由此引发不少笑料的故事。美国媒体透露,和诸多在好莱坞的中国明星一样,林志玲也将以“打女”形象进军好莱坞。

  林志玲将出席10月4日影片在釜山电影节举办的开机发布会,影片将于10月6日至11月20日在韩国拍摄。《比弗利山忍者2》已定于明年5月暑期档上映。

  不过,与林志玲配戏的演员并不出名:《霹雳游侠》主演大卫·哈塞尔霍夫及《歌舞青春》的演员卢卡斯·格雷贝尔。而执导该片的将是《比弗利山忍者》的制片人兼编剧米奇·克雷班奥夫。林树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