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参演冒险电影《世界第八大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4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参演冒险电影《世界第八大奇迹》

妮可-基德曼新作《澳大利亚》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七月刚诞下一女的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近日便开始紧张地投入工作了。她的这部新电影名为《世界第八大奇迹》(The Eighth Wonder),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制作。这部以冒险为题材的电影的编剧工作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担当,其编剧代表作做有《X战警:最后的据点》(X-Men: The Last Stand)和《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

  其实妮可-基德曼和西蒙-金伯格两人早就有过合作意向,西蒙-金伯格曾为妮可-基德曼量身打造了一个电影剧本《史密斯夫妇》。但是之后由于妮可-基德曼的档期问题,而未能参演这部电影。直到这部将要问世的《世界第八大奇迹》,才得以了却两人的合作夙愿。

  妮可-基德曼最近的一部作品便是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澳大利亚》(Australia),将于今年11月26日与影迷见面。

  Zooming/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