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拍冒险动作片《第八大奇迹》 妮可演考古学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40  北京娱乐信报
接拍冒险动作片《第八大奇迹》妮可演考古学家

《澳大利亚》剧照

  信报讯 刚刚如愿当上母亲的妮可·基德曼,近日接下冒险动作片《第八大奇迹》。该片导演兼编剧西蒙·金伯格将在今秋开始创作剧本,影片预计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拍。

  《第八大奇迹》是一部在形式上类似《夺宝奇兵》、在叙事节奏上类似《波恩的身份》的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考古学家在野外考察时,意外发现了一个秘密的故事。妮可极有可能在片中扮演一位女考古学家。

  在离开靓汤后,妮可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虽曾有奥斯卡加身的辉煌时刻,但她近几年的表现一直很平淡,去年的《黄金罗盘》和《致命访客》更是口碑票房“双败”。今年10月即将上映的由她主演的《澳大利亚》是一部类似《乱世佳人》的史诗大片,如果该片能在票房上挽回妮可去年的颓势,那么《第八大奇迹》必然会提高人们的关注度。

  近来,西蒙·金伯格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编剧之一,在操刀本片前,他还将完成《博物馆之夜2》和《福尔摩斯》两部影片的创作工作,前者由喜剧天王本·斯蒂勒主演,后者则由怪才盖·里奇执导、小罗伯特·唐尼拉塞尔·克劳主演。妮可在做完《澳大利亚》的全球宣传后,将很快进入《第八大奇迹》的拍摄,要知道,她不仅是该片的主演,同时也将是执行制片人之一。(吴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