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演特务 与罗素虎穴反恐爆冲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54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演特务与罗素虎穴反恐爆冲突(图)

莱昂纳多

  新浪娱乐讯 由《黑鹰15小时(莱昂纳多演特务与罗素虎穴反恐爆冲突(图))》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反恐特务动作片《叛谍同谋》,请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素-克洛两大重量级男星主演,单是阵容已叫人引颈以待!

  其实莱昂纳多与罗素早已在一九九五年的西部片《凤舞狂沙》中合作过,当时两人仍未大红。莱昂纳多在《叛》中饰演一名被派往约旦追捕恐怖分子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务,他与当地的特务头子罗素联手,但两人的冲突却愈来愈激烈,名副其实地擦出火花。

  狂减13.6公斤

  《叛》由同名小说改编,雷德利-斯科特表示:“这不是一部有很多人跑来跑去的詹姆斯-邦德电影,它更为沉实,更为致命。”罗素可谓雷德利-斯科特的御用男星,两人已在《帝国骄雄》、《醇美年华》及《犯罪帝国》中合作过。罗素与莱昂纳多都在《叛》制作初期,跟雷德利讨论过演出方向,大家都提供了很多意见,罗素想为角色增磅,而莱昂纳多则想为角色加入口音,最后罗素却为角色减掉13.6公斤。虽然两人都奉行方法演技,但雷德利笑言罗素并没有像片中那样欺负莱昂纳多。

  摩洛哥取景

  莱昂纳多拍摄《叛》的一个半月前,刚与《泰坦尼克号》搭档凯特-温丝莱特完成剧情片《Revolutionary Road》,该片在一间郊区小屋取景三个月,而莱昂纳多转眼便要练成口音,在非洲面对一连串的爆炸场面,但他对此并无怨言:“与雷德利合作总是像深入虎穴一样,他简直是个猎人。”杜拜本来是电影的其中一个取景地,不过由于电影的政治敏感内容,申请被拒绝,最后只好用摩洛哥代替中东实景。(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