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立弗-斯通《布什》白宫群英阵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将于10月17日登场的政治大片《布什》,无疑是小布什挥别白宫之前最“闹心”的电影之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对政治说三道四的导演奥立弗·斯通,打算借这部《布什》重振《刺杀肯尼迪》和《尼克松》时的锐气。目前,《布什》业已推出了正式版预告片,且公布了两张涵盖白宫群英的剧照。剧照中虽然没有包括詹姆斯·克伦威尔扮演的老布什、艾伦·伯斯汀扮演的前第一夫人以及伊丽莎白·班克斯出演的现任第一夫人劳拉,但是桑迪·纽顿出演的国务卿赖斯、理查德·德雷弗斯扮演的副总统迪克·切尼(剧照2中)和乔什·布洛林主演的小布什,均显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