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出我人生》千万投资吸金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54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多年前,一部名为《霹雳舞》的影片风靡全球,一度也曾在中国引爆观影热潮。20多年后的今天,又一部以街舞文化为主题的青春励志片《舞出我人生》已在近日登陆我市各大影院。

  街舞混搭芭蕾

  《舞出我人生》是美国资深舞蹈专家安妮.·弗莱彻导演的励志舞蹈片。影片讲述了两个有舞蹈天分的年轻人激情碰撞下引发出的一个苦甜参半的青春故事。《舞出我人生》导演弗莱彻是美国的首席编舞,男主角塔图姆则是街舞高手,女主角迪温更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

  主打流行文化

  作为一部好莱坞商业类型片,《舞出我人生》旗帜鲜明地主打流行文化。Hip-Pop、R&B、嘻哈音乐、热辣街舞和街头篮球在片中成为片中的主要看点。负责发行该片的华影相关负责人表示,和《精舞门》相比,《舞出我人生》更能让中国观众感受街舞这种流行文化的魅力。

  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透露,《舞出我人生》将于9月19日上映,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步成熟,观众群的细分也越来明确,像《舞出我人生》就将观众锁定为追逐流行文化的年轻一族,而学生观众很可能成为本片的观影主力军。 本栏稿件由记者 罗伟采写

  舞蹈改变人生

  这是一个街舞青年和一个芭蕾舞演员搭档参加舞蹈大赛、改变人生的故事。泰勒是一个叛逆青年,来自巴尔的摩的底层社会,终日想摆脱不如意的生活。诺拉是一位芭蕾舞演员,就读于巴尔的摩精英云集的马里兰艺术学校,通往她光辉未来的路上只有一个障碍,找一位优秀的合作拍档,参加高级舞蹈大赛。泰勒因为触犯法律被判在艺术学校社区服务,满怀愤懑的他以外行的身份来到学校,直到有一天,他杰出的街舞舞技引起了诺拉的注意。随着舞台上断断续续的合作,两人之间擦出火花,泰勒意识到,自己只有通过表演才能证明,他可以走出现在的生活,实现从未触及的更大梦想。  

  时尚达人必看

  万和院线方面介绍说,作为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商业类型片,“和另一部同类题材的影片《精舞门》相比,《舞出我人生》更能体现今日街头流行文化的精髓,因此估计会吸引更多时尚达人们的关注。”业内人士预计,以街舞文化为主题的该片有望在中国掀起新的流行文化热潮。

  资料显示,作为好莱坞商业歌舞类型片的代表作,《舞出我人生》投资只有区区千万美元,但在全球拿下了过亿美元票房,上千倍的投资回报被北美影评界评为当年美国最赚钱的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