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历险记》成本过高被搁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0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由导演彼得·杰克逊斯皮尔伯格合作、改编自著名漫画的《丁丁历险记(《丁丁历险记》成本过高被搁置)》,原定下月开拍,但有份投资的环球电影公司前日突然宣布将计划搁置,原因是考虑到成本过高,令制作面临无限期押后的窘境。据悉,《丁丁历险记》系列的预算为1.3亿美元,环球发现影片要在全球狂收4.25亿美元才能回本,认为风险太大,决定悬崖勒马。由于影片至今已花了近3000万美元做前期筹备,目前彼得·杰克逊等人正到处拉投资,希望电影不至于胎死腹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丁历险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