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河智苑将再度携手演悲情新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
权相宇河智苑将再度携手演悲情新片(附图)
权相宇(左)河智苑将再携手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河智苑将再度携手演悲情新片(附图))将在婚后出演朴振彪导演的新片《我的爱在我身边》,与河智苑再次合作,为观众上演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我的爱在我身边》讲述了一个身患葛雷克氏症而全身逐渐麻痹的男人和照顾他的女友之间的爱情故事。权相宇在片中饰演因为身患绝症而逐渐走向死亡的男主人公“宗宇”,而河智苑则饰演了守在男友身边一直照顾他到最后的女主角“智秀”。这将是权相宇和河智苑继4年来合作《神父教育》后的再次携手。

  《我的爱在我身边》因为有权相宇和河智苑加盟,再加上导演是曾执导热门影片《你是我的命运》的朴振彪,因此影片尚未开拍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我的爱在我身边》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将在今年11月开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