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又遇头疼事 《丁丁历险记》恐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21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王嵩

  斯皮尔伯格的新作《丁丁历险记(斯皮尔伯格又遇头疼事《丁丁历险记》恐难产)》实在是命运多舛,继前不久传出彼德·杰克逊与其争抢拍摄权的消息后,近日该片又遭遇了资金危机,环球公司由于担心风险太大而决定取消投资,目前《丁丁三部曲》已经处于停滞状态。

  近日,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意欲脱离派拉蒙,成为好莱坞最大的一个新闻,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一家印度娱乐公司和摩根大通均准备拿出5亿美元的资金以帮助梦工厂能够迅速实现重组。据悉, 斯皮尔伯格、梦工厂主席大卫·葛芬以及CEO斯塔西·斯奈德也会很快向派拉蒙正式递交辞呈。不过,随着独立公司的重新成立,问题也接踵而至,总耗资达到1亿3000万美元的《丁丁历险记》将面临难产的危机,该片投资方环球公司出于经济上的考虑已决定取消资金的投入。目前,斯皮尔伯格与该片第一部的制片人彼德·杰克逊正积极寻找新的投资合作者。

  影片《丁丁历险记》根据比利时著名漫画家埃尔热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丁丁在世界各地旅行时的种种离奇经历,这部作品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引发了国内很多人的狂热追捧。斯皮尔伯格将和彼德·杰克逊合作执导这套三部曲,影片将制作成数字立体电影,并且会运用“表演捕捉技术”拍摄。据悉,斯皮尔伯格将成为《丁丁》第一部的导演,而第二部《丁丁》将由杰克逊执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丁历险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