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古装戏扮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7:1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尼古拉斯·凯奇近日签下了新片《巫婆的季节》的片约,这是他与《极速六十秒》导演多米尼克·塞纳的第二次合作。凯奇将扮演一个14世纪的骑士,他将护送一个疑似巫婆的女人前往瘟疫的发生地,对抗制造瘟疫的魔鬼。凯奇的这一角色又是一个带有救世主色彩的英雄(尼古拉斯-凯奇古装戏扮骑士),唯一引起影迷兴趣的是,尼古拉斯·凯奇此次非常罕见地接演了一部古装戏。影片将于今年11月初在奥地利和匈牙利外景地正式开机,预计2009年秋季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