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接拍《巫婆的季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4:06  广州日报
尼古拉斯-凯奇接拍《巫婆的季节》(图)
尼古拉斯·凯奇

  本报讯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将再度和导演多米尼克·塞纳合作,在一部关于超自然故事的影片中担任主角。

  新影片名为《巫婆的季节》,尼古拉斯·凯奇已经和制片方签约。据介绍,影片《巫婆的季节》故事设定在14世纪的欧洲,讲述了一个女孩被人们认为是传播黑死病的女巫,一名骑士受命把她带走,两人共同展开一趟旅程。影片将在今年11月初开机,剧组会前往欧洲的奥地利和匈牙利取景。

  2000年尼古拉斯·凯奇和安吉丽娜·茱丽联合主演了多米尼克·塞纳执导的动作片《疾速60秒》,该片以9000万美元成本在全球劲收了2亿多美元票房。有了这次成功合作打下的基础,凯奇和塞纳再次联手也就不足为奇了。

  (何 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尼古拉斯-凯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