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釜山将公开第三个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26  新浪娱乐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釜山将公开第三个版本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宋康昊李秉宪郑宇成携手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将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公开第三个版本。《三个家伙》之前已经公开了戛纳电影节版和韩国国内上映版,而这次将在釜山电影节上公开的是该片的国际版。

  据该片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国际版是将在国外上映的版本,该版本在戛纳电影节版本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改进。”据悉,李秉宪、郑宇成等该片主演将在釜山电影节期间和影片导演金知允一起参加与观众对话等相关活动。在今年7月17日上映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总观影数已经达到了687万5000名,不过韩国国内目前还上映该片的银幕只剩下一个,因此基本已经没有希望突破700万大关。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