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釜山预售火爆 王家卫有望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36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釜山预售火爆王家卫有望亮相(图)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

《东邪西毒》釜山预售火爆王家卫有望亮相(图)

《东邪西毒:终极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举行,香港影片《东邪西毒:终极版》人气火爆,门票在发售46秒内全部销售一空。据釜山电影节组委会透露,今年的釜山电影节电影票销售比过去任何一年都火爆,在24日上午开始预售后,仅40分钟时间就售出了超过5万多张。其中通过网络预售出去的电影票占总数的81%,而釜山电影节首次引进的手机预售也占预售总数的2%左右。

  在预售已经结束的影片中,人气最为火爆的是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仅46秒就售出了全部门票。另外,昨日电影节主办方公布了将出席本次电影节的主要嘉宾名单,王家卫的《东邪西毒》入围了大师单元,因此他作为嘉宾将现身釜山。

  此外,韩国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日本影片《小猫Goo Goo 》等作品也受到观众青睐,都在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就售出了全部门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