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击者》导演罗宏镇将于釜山电影节期间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追击者》导演罗宏镇将于釜山电影节期间完婚

《追击者》导演罗宏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追击者》的导演罗宏镇将在下月4日举行婚礼,准新娘是罗宏镇的大学学妹,目前从事珠宝设计师工作。

  罗宏镇的长篇出道作《追击者》在今年上半年票房大卖,观影人数达500万,席卷了百想艺术大赏大钟电影奖、春史电影奖等电影颁奖礼的各项大奖。罗宏镇将在10月6日参加釜山电影节相关活动,蜜月旅行安排在釜山电影节结束之后。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