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国际电影节今年将改良观众统计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有不到十天,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就要开幕了。无论是在韩国国内还是整个亚洲,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都在与日俱增,每年的秋天,来到釜山的电影迷们可以说人山人海。但是有人就要问了,这些来看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观众到底有多少人呢?

  去年电影节方面给出的官方数据是19万8603人,是历届最多的一次。该数据是以票务发行公司的系统为基准来推测出来的。这个统计其实说到底就是为了看釜山国际电影节买票的那一部分人,而并没有算进那些为了电影节慕名而来的众多没有票的观众。

  釜山国际电影节的负责人金基石说:“号称世界上观众最多的柏林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等电影节,他们统计的数据其实不是销售的门票数据,而是包括其他所有参观者。因此,看似比我们多很多的观众,其实实际差距并没有那么大。”金基石例举了柏林电影节说:“今年柏林电影节公布的观众人数为45万115人,但实际售票数据为24万98张左右。”

  金基石希望在统计观众人数方面釜山国际电影节也能够有所改变。于是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得到了釜山外国语大学数据经营学科的帮助,采取了地区性统计调查来统计观众人数和流动观众人数。电影节期间,釜山外国语大学将派调查员到南浦洞活动现场及海云台活动现场等地进行详细的统计调查,在此基础上来确定最终的数据结果。小K/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