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开幕前4部影片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9: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釜山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宣布,将在23日和24日两天,提前上映4部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上映的电影,届时将邀请媒体和影评人出席活动。

  韩国时间23日下午1点,将上映“OPEN CINEMA”单元Matteo Garrone导演的影片《Gomorrah》,下午3点50分上映“新浪潮”单元卢景泰执导的《稻草人的土地》。

  24日下午1点上映“亚洲电影之窗”单元Santosh Sivan导演的《TAHAAN - A Boy with a Grenade》,下午3点20分上映Charles Martin Smith导演的《Stone of Destiny》。

  釜山国际电影节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开幕式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从韩国电影、亚洲电影、乃至世界电影中选择了4部代表性的作品上映,相信这些电影能够为大家带来釜山电影节主流作品的气息。”小K/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