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执导银幕处女作 挑战心理惊悚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3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

  好莱坞老牌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将首次担任导演,执导一部心理惊悚片。

  据报道,因《虎胆龙威》系列影片而为人熟知的威利斯将从下个月起开始拍摄这部名为《关于琼的3个故事》的影片,他本人将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的父亲。影片讲述了女主角在她人生中的3个关键时刻奋力把握现实的故事。

  现年53岁的威利斯最近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是在2007年的《虎胆龙威4》中。片中他饰演的警探与企图通过电脑系统向美国发动袭击的恐怖组织进行了顽强对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