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 世界影人大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

顺时针顺序:韩星玄彬、评委安娜-卡丽娜、韩籍美国演员Aaron Yoo与日本女星上野树里

  新浪娱乐讯 第13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日隆重开幕,计划展出60个国家的315部影片,参展影片数是历届釜山电影节之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315部影片中的85部是首映片,这无疑也是历届釜山电影节之最。除片单引人关注外,嘉宾名单同样令人瞩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耀眼明星将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吧。

  ★中国明星阵容庞大

  王珞丹(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 blog):参展影片《车逝》(blog)主演

  林熙蕾(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 blog):参展影片《文雀》(中国香港)

  任达华:参展影片《文雀》(中国香港)

  桂纶镁:嘉宾(中国台湾)

  李小璐(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 听歌 blog):嘉宾

  周迅(听歌):嘉宾

  张雨绮:嘉宾

  ★中国名导强强赴韩

  王家卫:参展影片《东邪西毒(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终极版》(中国香港)

  张元(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 blog):参展影片《达达》导演

  徐克:嘉宾,影片《女人不坏》参展

  ★韩国明星星光灿烂

  崔民植:参展影片《风停留的地方,喜马拉雅》

  李民基:参展影片《美味男子》

  文素利:参展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金正恩:参展影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郑宇成:参展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玄彬(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电影节闭幕片《我很幸福》

  李宝英:电影节闭幕片《我很幸福》

  李俊益率韩国名导参加

  李俊益:参展影片《您在远方》

  姜宇锡:参展影片《姜哲中:公共之敌1-1》

  洪尚秀:参展影片《夜晚与白天》

  金智云:参展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罗宏镇:参展影片《追击者》

  尹宗赞:电影节闭幕片《我很幸福》

  ★日本明星星光暗淡

  上野树里:参展影片《咕咕是只猫》

  绫濑遥:参展影片《快乐飞行》

  夏帆:参展影片《东京女孩儿》

  ★日本导演整装待发

  是枝裕和:参展影片《继续前行》

  犬童一心:参展影片《咕咕是只猫》

  除以上嘉宾名单外,韩星金强宇金善雅、金范、金素妍金荷娜、金惠秀、李妍熙李莞、李汉伟、郑丽苑赵汉善朱智勋、崔姜姬、韩石奎、韩彩英等一线韩星也将纷纷出席。另外,全度妍河智苑金泰熙(釜山电影节嘉宾名单出炉世界影人大聚会(图))等人虽未正式宣布将出席电影节,但各方经纪公司均表示将尽量腾出时间让她们以及旗下所有艺人都能出席本届电影节。

  除上述大家所熟悉的亚洲明星外,法国知名演员安娜卡丽娜将以评委身份出席本届釜山电影节,意大利知名导演保罗塔维尼也将亮相,而韩籍美国演员Aaron Yoo也会出席。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不但吸引来了大批明星,还引来了多位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如已参加过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戛纳电影节执行委员长佛雷莫就将亮相。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