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老帅哥保罗-纽曼26日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3:03  都市快报

  

好莱坞老帅哥保罗-纽曼26日去世
1956年(上)2005年(右)
好莱坞老帅哥保罗-纽曼26日去世

  据美国CNN报道,著名好莱坞演员保罗·纽曼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在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3岁。

  作为好莱坞曾经的偶像巨星,保罗·纽曼曾凭借1986年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金钱本色》荣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而他出色的演技先后为他赢得了10次奥斯卡提名。

  2007年5月,82岁的保罗·纽曼正式宣布息影,宣布将把余生都用于经营自己在康涅狄格州寓所附近开的一家有机食物餐馆上。他最后一部参演影片是2002年的黑帮片《毁灭之路》,将黑帮老大的形象刻画得形神兼似,获得了第十次奥斯卡提名,2006年为动画片《汽车总动员》配音是他的最后一部作品。

  据其发言人称,保罗·纽曼是因为癌症去世的,但没有透露病情的详细情况,去世时家人和密友陪伴在其身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