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万达见面会 大S谈“受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27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万达见面会大S谈“受虐”(图)

大S片中遭受各种摧残

《保持通话》万达见面会大S谈“受虐”(图)

刘烨片中饰演黑帮老大

《保持通话》万达见面会大S谈“受虐”(图)

刘烨与大S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执导的新作《保持通话》终于搭上了9月电影的末班车。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本片,制作方也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宣传攻势,演员们更是跨刀相助。9月27日晚,本片的主演大S刘烨来到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与观众见面,举行了一场真正的“保持通话”。在影迷们的欢呼声中,见面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大S:第一次开车很刺激

  影片中,大S一直在遭受各种摧残,因而本片影迷们最关心的问题,自然就是大S不停的“挨打”场面了。在发布会现场,大S也是笑言,为了拍摄本片,自然没少忍受“虐待”。这场是被胶带封住嘴;下场是被困住遭受歹徒毒打。“不过还好和我一起演戏的演员下手都是比较轻的,倒是工作人员觉得场面过于残忍,都不忍去看。”大S的一番话引起了在场影迷的一阵欢笑。对于观众问道这次拍戏最刺激的感受,大S表示最令她难忘的拍摄车祸的戏,因为从拿到驾照之后,大S就再没开过车,这次拍摄多次车祸的镜头,让她大呼过瘾。

  刘烨:正派反派都是硬汉

  本片另一个看点自然就是刘烨“黑帮老大”的拉风造型了。在见面会上,刘烨也表示最近出演的角色都是很“硬朗”的造型。现场刘烨笑到:“观众总觉得我演坏人特别真实,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好人。”而一位专程从刘烨老家赶来的影迷“爷们”的评语让刘烨坚定了演硬派的决心。当然,本片中刘烨疯狂之极的表演也让观看的观众大呼过瘾。

  万达影城:金秋十月 3D来袭

  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与天通苑店为了备战“国庆档”,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回报观众。其中,不但有《呆呆精灵》《画皮》《保持通话》《即日起程》等多部影片上映,更有“迎国庆经典老片回顾”等主题活动。此外,3D立体电影《地心历险记》也于9月29日隆重登场,观众将感受到真正的“立体”电影,呼之欲出的场景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刘烨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