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去世 享年83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52  东方网
好莱坞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去世享年83岁(图)

1994年3月,纽曼接过他的奥斯卡奖杯

  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9月27日,83岁的好莱坞传奇影星保罗-纽曼在他康奈狄格州威斯浦的家中去世,他的发言人Marni Tomljanovic宣布这位拥有《虎豹小霸王》等经典作品的老牌明星因癌症在星期五离开人世。

  早在一个月前,保罗-纽曼就传出罹患癌症,美国媒体更指出,他已结束化疗程序,据称只剩几周生命,有可能熬不过9月底。他是个备受汽车界尊崇的好莱坞演员,同时也是个车迷,8月13日,Lime Rock赛道公园还特意为他关闭让他和爱车GT1 Corvette度过最后的时光,我们怀念这位好莱坞巨星。在1987年终凭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合演的《The Color of Money》获封影帝,1989年,他又出现在奥斯卡(好莱坞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去世享年83岁(图))金牌导演罗伯特·本顿(Robert Benton)执导的剧情片《大智若愚》中,并且第9次获得了奥斯卡奖的提名。2002年,保罗·纽曼出演了黑帮片毁灭之路(好莱坞老牌影星保罗-纽曼去世享年83岁(图))》,第10次获得了奥斯卡奖的眷顾。近年保罗演出过《Road To Perdition》及为《Cars》配音后,于去年宣布息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