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高卢英雄》今日公映 九大看点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7:07  新浪娱乐
策划:《高卢英雄》今日公映九大看点全解析

《高卢英雄》前传之“北欧海盗”

策划:《高卢英雄》今日公映九大看点全解析

而《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也延续了前作的任务设置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集结了欧洲一大批明星大腕,从阿兰·德龙、德帕迪约到舒马赫,就是一场奢华的全明星大会。名模瓦妮莎·海斯勒倾情出演,她的魔鬼身材让全球的男人紧张,她的一双绿色眼睛让我们神往。7800万欧元的投资,华美的外景,优良的制作,无非说明在对待观赏性的同时,制片人有意让《高卢英雄》成为法国的007或者《虎胆龙威》系列。

  1、漫画和续集的魅力

  《高卢英雄》系列漫画作品在法国深入人心,在欧洲有着广泛的读者基础,所以从该漫画改编而来的两部前作《阿斯特里克斯与奥比里克斯对恺撒》(1999)和《埃及艳后的任务》(2002)都大伙成功,均进入法国本土票房榜的前五十,《埃及艳后的任务》更是有第七的骄人成绩。讲述高卢人如何对抗罗马人的侵略,《高卢英雄》以不无夸张的喜剧手法,通俗易懂的故事,生动的人物刻画,赢得人心。第三集《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更是集结了欧洲一大批明星大腕,巨额的投资,优良的制作,无非说明在对待观赏性的同时,制片人有意让《高卢英雄》成为法国的007或者《虎胆龙威》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卢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