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拍孕味写真 艺人排队做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07  新浪娱乐
金喜善拍孕味写真艺人排队做父母(图)

金喜善怀孕4月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娱乐圈除了结婚外,生孩子的也不计其数,继吴镇宇弄璋之喜后,亦有不少艺人将荣升父母!

  姚嘉妮

  与林祖辉结婚两年的姚嘉妮,早前造人成功,眼下怀孕三个月,预产期是明年四月中。

  董洁(金喜善拍孕味写真艺人排队做父母(图))

  影星董洁与演员潘粤明(金喜善拍孕味写真艺人排队做父母(图) blog)早前结婚,而一直有传是奉子成婚,相信喜事很快便来临。

  胡军

  刚成为香港人的胡军,太太卢芳已怀孕八个月,日前有传她将提早剖腹生BB,相信胡军将于下月做爸爸。

  金喜善(金喜善拍孕味写真艺人排队做父母(图))

  “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去年婚后生活完美,眼下怀孕五个多月,大腹便便的她月前拍下一辑慈善服饰写真。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