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与变性艺人泡汤谈心 老公辞工作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5:35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与变性艺人泡汤谈心老公辞工作救婚

藤原纪香 图1

藤原纪香与变性艺人泡汤谈心老公辞工作救婚

藤原纪香 图2

  新浪娱乐讯 藤原纪香与谐星老公阵内智则婚后星运亨通,婚姻却屡遭阻碍,两人结婚1年半,最近传感情转淡,并有第三者介入。

  藤原纪香婚后独守空房

  日本资深艺能评论家井上公造爆料,阵内一周有5天往返东京、大阪两地工作,虽然有心多陪纪香,顺便“做人”,体力上却吃不消,常向友人抱怨,“很久没和老婆嘿休了”,他们的变性艺人好友春菜爱,则被指为造成他们夫妻互动减少的“第三者”。

  “第三者”是谁?

  她是“号称”32岁的春菜爱,实际年龄不详,有“日本河莉秀(藤原纪香与变性艺人泡汤谈心老公辞工作救婚 blog)”之称,因模仿偶像玉女松浦亚弥(听歌)暴红,最近上遍日本各大综艺节目。和纪香以姊妹相称,感情好到一起泡汤、共浴,让很久没能一亲老婆芳泽的阵内又嫉又羡。

  藤原纪香老公辞工作,准备生儿育女

  去年春菜受邀在纪香婚礼后的续摊派对中搞笑演出,逗乐与会来宾,纪香和她很有话聊,从此结為麻吉“姊妹淘”,纪香还配了家裡钥匙给她,随她自由出入,并常和她在家共浴聊心事。阵内对於她曾是男儿身颇為介意,而且她老是霸佔纪香,更令他吃醋。

  为了增加夫妻相处时间,阵内不久前毅然辞去大阪直播节目主持,把生活重心转回东京,并开始调养身体,希望以最佳状态“做人”,尽快生儿育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