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茨做慈善讲故事 为保罗-纽曼延续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男星保罗-纽曼生前的好友如茱莉亚-罗伯茨西恩-潘汤姆-汉克斯及华伦比提夫妇等本月二十七日在旧金山的一个慈善晚会中,讲故事为亡友保罗在加州的夏令营The Painted Turtle筹款,将保罗的爱心延续下去!而保罗的食品公司拍档A.E. Hotchner日前透露,保罗的遗体已火化。

  另一方面,英国电影杂志《Empire》日前公布电影史上500部最伟大电影名单,其中保罗主演的《神枪手与智多星》、《逃狱金刚》及《江湖浪子》均告入围,另外,李安导演的《断背山》《卧虎藏龙》也都入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