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2011年上映 将制作3D立体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6:12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2》2011年上映将制作3D立体电影

《功夫熊猫》续集延续原班人马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今天宣布《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将于2011年6月3日上映,除了普通影院外该片也将在全球IMAX院线上映,并且和梦工厂今后的其他动画片一样,影片将制作成戴眼镜观看的3D立体电影。

  在续集中熊猫阿宝(Po)会继续他的功夫征程,曾参与了第一集制作的Jennifer Yuh Nelson将担任导演,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原班配音人马也将再度献声。

  《功夫熊猫》目前在全球的票房为6亿2600万美元,其中北美地区票房为2亿1500万美元,海外票房为4亿1100万美元。下个月9号《功夫熊猫》的双碟DVD和蓝光影碟也将上市,里面特别收录了全新制作的动画短片《Secrets of the Furious Five》。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