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杰克-布莱克炮制喜剧版《谍影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6:15  新浪娱乐
“熊猫”杰克-布莱克炮制喜剧版《谍影重重》

杰克-布莱克炮制喜剧版《谍影重重》

  新浪娱乐讯 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将联手梦工厂动画片《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的两位编剧Jonathan Aibel和Glenn Berger,为环球影业打造一部真人版动作喜剧片。布莱克将与他的Electric Dynamite制片公司搭档Ben Cooley共同制作本片。

  该片剧情上像是喜剧版的《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故事围绕杰克·布莱克饰演的一名美国人,发现自己被海浪冲到了古巴的海岸边,却不知道自己是谁,怎样到达那里的。他最终下了个结论,认为自己肯定是个超级间谍,尽管事实上来看相差甚远。

  编剧Aibel说,“对于我们的下一部真人版计划新片,我们想与熊猫或是杰克合作。幸运的是,杰克得到了眷顾。我们也在想既然我们能把杰克写成熊猫,那我们也能把他写成一个人。”

  明年梦工厂春季档动画大作《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的剧本也是由这两位编剧完成的。Moviesoon Cupidboy/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杰克·布莱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