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刮起中国风 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3: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釜山刮起中国风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
李小璐轻拂秀发

  昨晚,第十三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韩国演员郑镇荣和金正恩将担任开幕式主持。但受女星崔真实的自杀事件波及,原本号称有100多名国内外顶级明星出席的开幕式有些冷清,不少明星纷纷赶回首尔吊唁,使得参与红毯秀的“明星盛宴”寥寥无几,哈萨克斯坦导演鲁斯特姆·阿布德拉什托夫执导《斯大林的礼物》拉开了电影节序幕。来自60个国家的315部作品参展,创历届之最。《东邪西毒(釜山刮起中国风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终极版》、《女人不坏》等10多部中国影片的亮相让此次的电影节,猛刮“中国风”。

  今年的开幕式红地毯因为遭遇崔真实的突然自杀而星光寥落,据说因为其广泛的人脉,不少原定于参与开幕式的明星,有相当一部分返回首尔吊唁,而原来驻扎在釜山的众多媒体记者也有一大半回到首尔,跟踪报道崔真实的自杀事件。因此,昨晚的红地毯有些乏味。明星来了不少,但大牌的却少之又少,仅有安圣基张东健(釜山刮起中国风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玄彬(釜山刮起中国风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李东旭金智秀李妍熙朴恩惠朱智勋等人亮相助阵。

  尽管女星们身着各色低胸晚礼服出席,却并无新意,相比之下,朴恩惠的那身蓝色拖地晚装尤显典雅气质,而金素妍金色长裙则惊艳全场。此外,中国女星们的亮相也很有味道,身着黑色吊带的李小璐(釜山刮起中国风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 听歌 blog)那嘴亮丽红唇格外醒目,林熙蕾(釜山刮起中国风自杀阴影红毯变“冷”宴(图) blog)身着腰部镂空的粉色纱裙也尽显妩媚。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