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配乐风格介乎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5:46  新浪娱乐
《龙珠》配乐风格介乎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之间

Brian Tyler指挥乐团录音

  新浪娱乐讯 担任好莱坞真人版《龙珠》(Dragonball)配乐的资深电影配乐家Brian Tyler(近期作品有《第一滴血》《鹰眼》《曼谷杀手》《AVP2》《速度与激情》等)近日接受采访,谈到接手《龙珠》 配乐创作的一些看法,Brian说本身自己就是一个龙珠迷,他有这样的习惯:“要是我迷上了一样东西,就算他们还没拍我就已经给片子定了印象。”当时他打电话给黄毅瑜导演说:“我觉得我们真的可以胜任,你也知道,影片很壮阔…”按Brian的理解,龙珠的世界是一个很不同的角度,类似于我们的平行宇宙,但是带有神话式的传奇元素。“体现数千年前就流传下来的一种东西,这就是配乐的要传达的气氛感受,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他在另一个访问里说:“在我看来,《龙珠》是一部介乎《变形金刚》的未来感和《哈利波特》的魔幻感之间的混合风格作品,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美妙的气氛带进我的音乐里。”(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