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斯科塞斯与德尼罗有望13年后再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4:07  新浪娱乐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老搭档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再度携手,拍摄反映一名黑帮职业杀手生平的电影《听说你刷房子了》。

  据报道,这部新片根据查尔斯·勃兰特同名小说改编,主人公据说是至少杀死过25人的黑帮职业杀手弗兰克·“爱尔兰佬”·希兰,受害者中包括美国最大独立工会——货车司机工会的前会长蒂米·霍法。

  影片将由斯科塞斯执导、德尼罗主演,并由曾任《辛德勒名单》纽约黑帮(马丁-斯科塞斯与德尼罗有望13年后再携手(图))》等影片编剧的史蒂文·泽里安撰写剧本。“听说你刷房子了”是黑帮的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

  报道说,斯科塞斯与德尼罗曾联手打造《穷街陋巷》、《出租车司机》《好家伙》等经典犯罪题材影片,这是两人继1995年的《赌城风云》之后再度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丁-斯科塞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