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对话韩国影坛泰斗林权泽 称和谢晋私交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1:56  新浪娱乐
釜山对话韩国影坛泰斗林权泽称和谢晋私交深

韩国影坛泰斗林权泽

  新浪娱乐讯 釜山海云台的Grand Hotel因为有众多明星住在这里,因此成了影迷的聚集地,只要你守在这里总会看到当红明星。昨(4)日在我们采访完中国艺人“收摊儿”准备离开时,在门外竟然看到了韩国老牌导演林权泽的身影。林导只身一人站在门口等车,已经70多岁的他看起来精神矍铄。我们上前打招呼,自报家门后林导接受了我们简短的采访。

  林导表示,这次釜山行程非常紧,还没有时间去看参展影片,有很多中国影片都很棒,自己也很想去看,无奈琐事缠身,但他还是表示会尽量抽空去欣赏。另外,权导演也表示,对中国影片很熟悉,尤其和谢晋导演私交不错,并称赞谢导的每一部影片都非常棒。此时,来接林导的专车赶到,林导乘车离去,临上车前还跟我们挥手说再见。

  林权泽导演是韩国电影界泰斗,今年已经72岁,是当今韩国影坛的一面大旗。2002年,他凭借一部《醉画仙(釜山对话韩国影坛泰斗林权泽称和谢晋私交深)》一举夺得第55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为韩国电影开创了一个新纪元。前不久刚刚上映的影片千年鹤(釜山对话韩国影坛泰斗林权泽称和谢晋私交深)》是他影坛生涯的第100部影片。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范晓静/文 娃娃/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权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